Sunday, June 26, 2011

SEKINCHAN之旅

SEKINCHAN
一个满满稻米田的地方
我和他去了两次
第一次去
看了青葱的稻米田  还有金黄的稻米

这些都是第一次去的照片
装酷的呆呆猪

他说  不错
因为看不到他的脸

上次去
陈先生的头发是何等的茂盛
XD

第二次去  已经在收割了
这台机器经过时  地都在抖

收割后  光秃秃
丑毙了
有些还被火烧过的  黑溜溜
还臭臭的

不要问我笑什么
因为啊
我也忘了我在笑什么
嘿嘿

他的姐夫
在推那颗圆滚滚的稻草
爬上这捆稻草的代价是
:我的脚痒的痒  割伤的割伤
不过挺好玩的

过后还去了海边
嘿嘿

有时候
亲亲大自然  也是挺好玩的
去了两次这个地方
我唯一改变的是
:会吵要吃螃蟹
每天跟陈先生说
:我要吃盐焗蟹
他说
:你来啦  我就煮给你吃
你错了  要也应该你煮来的
哈哈

这个礼拜5要去温泉的说
妈咪有点碎碎念
害我有点三心两意
不过上个星期没有见面
还是去吧
跟何况  看门子的情况
上了degree  就很难抽出时间了
反正这个学期我只有两科
可以应付的吧
还有答应了陈先生
不可以肥佬
所以  我会安全的过关的
但是  玩还是要去玩的啊
XD

昨天  爸爸去庙里拜拜
我求了一支签
愿一切如签所说的
陈先生
加油
我也会加油的
啦啦啦
记得你所说的哦
坚持下去  不轻言放弃
一切都会变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