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哭过就好了

我们吵了两天的架
我说了:分手
现在已经没事了
就像要不到糖的小孩
吵吵闹闹  哭饱就好
该怎么说  这几天老娘我情绪很不稳定
学校压力来了
家里也骂骂骂
总想莫名的发脾气
偏偏的  他衰衰的成了我的出气筒
他问:你一定要拿我来出气吗
呵呵  没办法  我认识的人之中
你  最  好  欺  负  了
有没有觉得很荣幸
不过  还是要很认真的跟你说
:对不起  这几天让你难受了

我们很习惯闹别扭  吵架后
老公就会抓我来训话
昨天他没训什么
只不过我看清了
没有人可以成为你无理取闹的对象
我以为可以的  却也不行
我以为  我找到了一个可以让我靠岸的港湾
才发现  那不过只是个让我暂时歇歇的码头
我以为  我找到了可以容忍我一切的人
才发现  没有人可以无条件的包容自己

我害怕失去  害怕面对
害怕说出口  害怕若即若离
更害怕你离开我

“你的脾气可以等你改
我会等、会忍
最好可以快点 =P
老婆我会忍  你也忍一忍  好吗”
↑  某陈先生写给我的信的其中一部分
看来  牛脾气  要改掉了
我尽量吧
呵呵

我爱你
依然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