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6, 2017

没关系

我很久没有写日记了

很久很久



然后心情不太好
然后我跟某人说我心情不太好
某人说你下班心情就会好了
真敷衍
忙就忙
为啥要敷衍





前晚失眠了
所以昨晚睡得很好


我觉得我很需要attention
很多很多的
我想要跟你分享
我所看到的
听到的
感受到的
很多时候不是投诉
而是我需要说出来而已
这样对我而言日子会好过些
对你而言或许却成了抱怨 消极




我是个充满负能量满满的人
总是这样
只能这样


然后我已经开始不敢任性
不敢说
不敢发脾气

所以我保持安静



一直很安静




这样我是不是很乖
我学着在改变

可是我好想
有人可以对我说
你可以任性
没关系
你可以做你自己
没关系
你就去做你想要做的事
没关系




可不可以


好不好



没关系




1 comment:

  1. 有话敢敢说,有屁敢敢放,这才是他喜欢的你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