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6

A Little Braver

公司的annual dinner又要来了
然后最近大家忙得比较多的都不是手上的project
而是charity campaign
今天则是带小屁孩们去门市玩
本来懒得去
后来觉得无聊就去了
去了之后还好是不无聊

同事C真的很人来疯
好想像她那样活一回

最近来了位新同事
大姐姐
senior level
有时我在想
老板们的对于senior的概念到底是啥

同事M说
她也要离职了
在年底的MBF之后
我说
你跟他们说了
她说
还没呢
我说
我已经说了
她说
太害怕了 害怕一开口话还没说就先哭了

所以剩下的日子里
我们好好相处吧



下个星期要带阿嫲复诊
我真的讨厌医院
无论是去干啥
我都讨厌





下雨吧
为啥不下雨呢



最近不断地在replay这首歌

When it gets hard
I get a little stronger now I get a little braver 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