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15

#1

禁忌



















































你不懂做不到这一切
多我而言多么糟糕




你不知道
现在的我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

如果你知道
你会不会还这么说










我不是无药可救

我好累
我好想说话
可是我不知道我可以对谁说
我好辛苦
看着笑戏却哭了
我到底还有多少眼泪要流





我不知道我在难过什么
而我难过的究竟值不值得我难过















Bumper跟Fat Amy的对话
再看一次
依旧想哭



头很疼
鼻子塞完了
很好
我需要好好睡觉
不会惊醒的好好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