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15

我想吃冰淇淋

應該要處理工作上的事
結果什麼都沒做成
早上去了學校拿convo attire
跟她們吃了午餐
本來想去tropicana一趟
可是太睏
回到家想睡覺弟弟卻說要理髮
載他去了直接送他去補習
回到家媽媽也一起到家
就開始幫她整理東西
然後接弟弟
吃飯
回家
繼續整理東西
弄完
看runningman
就已經要兩點了
半夜兩點
週末是不是都過得比較快
可不可以不要過得那麼快


很壓力


也很累


希望會好的
死期快來吧



成長帶走的
還包括了
說話的對象
聆聽的時間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

答案已經不重要了
為什麼不重要呢了
我也不知道


肆一說
如果你不賦予他傷害你的權力
那麼他永遠都不可能傷害的了你

看了好久的書
什麼時候才看得完呢


我很睏
可是我睡不著
或是我不想自己睡得著

很餓

可是
晚安


晚安


全都怪我
不该沉默时沉默 该勇敢时软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