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生活

那天,我們談到了家庭。
我求學不爲什麽,只是想拿到一張文憑,對以後工作時有幫助些。
然後在最短的時間,賺最多的錢,給父母過好的生活。
給我自己自由。
所以我沒有時間再錯,沒有時間可以再浪費,沒有時間嘗試別的選擇。
我們家不算很窮,但我自己的生活費需要自己負責,否則父母負擔會變重。
我能理解戶口裏面空了的感覺,多餘的PTPTN根本存不起來。
是的,或許我的生活算奢侈,但我是堅持要對自己好。
如果我忙著工作,忙著念書,還對自己諸多限制。
我會瘋的,相信我。
你們可以說那是藉口,不過說之前,請你來過過我的生活。
早上六點多要出門做工,放學回來三點多四點。
早放學的時間都會排課給自己教,因為這叫生活。
我還試過早上六點半出門,晚上十點半才回到家。
中間不過回家吃了個晚飯,洗把臉。
所以閉嘴吧,我喝星巴克,我買東西,是對我自己的獎勵。
我花我爽,管你們X事。
至少現在我學會對自己負責,電腦,保險,過路費,有時還包含車油。
啊,還有一條狗,怎樣,你來啊,來承擔這些啊。
我抱怨是因為我根本不想要這樣的生活,但是我們有的選擇。
不是所有人都含著金鑰匙出世的,不要用你的想法來思考別人的處境。
總結:你  他  媽   的  閉  上  你  的  嘴  。


話說回來,那天去了MAS的空姐面試。
是挺不自量力的,但是就想拿給經驗,也算是當妹妹和YY的陪襯。
但是Pre-Interview就被刷了下來,畢竟競爭力強大啊,美女如雲啊。
我其實討厭以貌取人的工作,或許也是自卑吧。
就是不喜歡人家看臉請人,而不是實力。
媽的臉蛋是父母給的,難不成長得不好看的人都要整形嗎。
哼。


又到sem尾啦,剩一個presentation和assignment。
這個sem要衝了,期待intern。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