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嗯,因為我不是她,所以我做啥都錯了。
因為我不是她,所以,無論我做的多好,還是錯了。


不夠,做成怎麼樣都不夠。


你們不過是看准我不敢反抗。
你們不過是看准我從不回嘴。
我不說,不代表我沒感受。
我不說,不代表我不難過。


我沒有從早玩到晚,我會看自己的時間。
還是不夠。
我前兩天都沒玩,不見你說。


我不過是哪個出氣筒,你心情不好時的出氣筒。
我沒本事,對,所以你們看准了我不敢走。
誰讓我沒本事。
誰讓我沒本事。


你可以不顧一切的花錢救狗,她可以花一堆錢在雜誌和化妝品。
他不斷地抽煙,他勉強的及格了。
我玩遊戲,打發壓力,卻錯了。
那短短的兩三個小時,也錯了。
我就是宅,我不會花錢血拼賣衣服鞋子,我不愛出門,於是我玩遊戲。
但,我還是錯了。
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
你少女時期家裡有錢,你做啥都行,但我跟你不一樣。
沒時間時我沒玩,那樣還不夠?
有時間才會玩也不行?
我有我的愛好,不行?


You guys have your life, how bout mine?


呵,你們問過我的感受嗎?


沒有。
沒有。
沒有。
沒有。
沒有。


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她。
我是我。
對我公平點。
你們沒提供我那種條件,就別妄想我成為她。
她上網看戲,行。
他上網玩撲克,行。
他上網看動漫,行。
我玩個遊戲,不行。


明明就是他不順從你,錯的卻是我。


我懂得,我都懂得。
從你叫我去睡棺材的那一刻起,我就懂了。


兩年六個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