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碎碎念

最近情緒很不好


不要惹我


我可以很快樂


也可以馬上很傷悲


所以


煩人的事


離我遠一點


“我不想後悔

那麼就只好拼命”



星期五去了SUNWAY

陳先生帶我去買新衣

我買衣

他埋單

^_^

今天又去了JJ

PADINI  70%  SALE

看了就很開心

買的更開心

順便sapu一件formal裙和上衣

RM100++

扣到來才RM30++

新年要到咯

好想去旅行哦

不然工作一開始

週末都要上班的說



還有啊

其實

那樣對她的傷害很大

是因為我嗎

還是什麽

我總是帶著內疚的心情看她的BLOG

我希望不是因為我

我算哪根蔥


但願

妳告別錯誤

找到幸福


但是

親愛的

那其實不是愛情


雖然都曾動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