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結束

結束了  一切都結束了
我和他之間結束了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我的懶惰也改不了
我的脾氣控制不了
我都知道  我自己都知道

但其實我希望  有個人會對我說
:在我心裡  你沒那麼糟糕


458天  完結


我祝你  幸福


下個女孩  
或許沒有我的糟糕脾氣
沒有我的無理取鬧
沒有我的固執
沒有我的任性
但有你喜歡的溫順
有你喜歡的好脾氣
有你喜歡的善解人意


你很好  但我不配


我沒事  也不哭
我到現在  都沒哭


陳先生  謝謝你


再見了


我們的  愛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